纺织服装学院召开“青领计划”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224

按照学院团委统一部署,纺织服装学院团委选派了6名团干到弋江区相关社区团支部兼任团支部副书记。620日,纺织服装学院召开“青领计划”动员部署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梁雪松做了工作动员,他指出“青领计划”是团市委和校团委贯彻落实“紫云英人才计划”,助力芜湖人民城市建设,推动“1+14”实践育人共建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选派参加的各位同学在任职单位要积极挖掘共建双方团组织的资源,充分发挥高校团委和基层团委的优势,结合实际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实践活动,展现青年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倩做了工作部署,强调了工作要求和安全要求,要求同学们要要服从兼职单位管理,及时报备工作行程,确保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等,同时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参加会议的各位团干还就做好兼职工作,汇报了工作设想,开展了交流讨论。

 

(文:陈倩;审核:梁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