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服学院组织师生代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311

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纺织服装学院组织三十余名师生代表在会议室集中收看视频直播盛况,校团委苏醒老师参会指导。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通过回顾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听党话、跟党走的百年奋斗历程,充分肯定了中国青年在党的领导下为我国革命、建设、改革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各个历史时期作出的积极贡献,发挥的重要作用。并给当代青年提出了新希望、新要求和新期待。

参会师生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接下来学院将组织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意义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增强对青年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带领新时代中国青年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文:潘显苗;图:范根生;审核:梁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