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星程华烨”春夏时装发布秀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2-05-01浏览次数:516

430日晚,“星程华烨”春夏时装发布秀在风雨篮球场举办,为疫情期间在校的同学送上视觉盛宴,上了一堂特别的美育课程,也是一场特别的毕业设计作品展。副校长叶常林以及学工部、教师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纺织服装学院领导老师,全校500余名学生代表现场观看演出。校党委学工部微信视频号、校团委抖音等多个新媒体平台同步直播,超4万人在线观看并参与互动。

时装秀展示了三个系列80余套服装,分别为春夏穿搭系列、黑白礼服系列、纺织服装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示,由来自以服装表演专业为主的60余名同学进行了精彩演绎。同学们结合专业所学,将灵动与时尚结合,将文化、艺术、科技等元素与现代服饰设计的结构、廓形、色彩进行巧妙结合,以独特视角表现对主题的诠释,多元、丰富、兼容,真实呈现学生们原创设计力,一针一线体现学生们对流行趋势的理解以及在设计上的探索,彰显了学生们的独特“匠心”。

据悉,本次服装发布秀由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主办,纺织服装学院承办,既是大学生校园“第二课堂”课程项目,也是疫情期间青春秀课专场活动,是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表演两个专业的教学成果和学生青春风采的直观体现,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对时尚与设计的多维度解读,是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的重要实践。










(文:陈倩,图:校易班、校新媒体中心;审核:梁雪松、李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