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服学院 “校友面对面,线上话未来”系列活动之二——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校友主题报告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371

为了增强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学生对专业的了解和认同,激发学习兴趣,规划职业方向, 41日,纺服学院邀请服装与服饰专业优秀校友黄晓玮与20级和21级服设学生进行线上交流分享,此次报告由服装系主任马翔老师主持。

黄晓玮校友首先分享了自己在校时的学习心得以及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分析了服装设计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从业现状,并对专业的就业前景进行了详细的描述,结合自身鼓励广大同学在校期间认真学好专业课,同时利用课余时间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专业能力,以此创造更多的发展机会。整场报告气氛活跃,黄晓玮校友与现场师生进行了愉快的互动交流,解答了同学们的疑虑和感兴趣的问题,着重阐述了对服装专业的坚守和热爱,为我院服装学子今后的个人规划和职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及建议。

黄晓玮,2019年毕业于安徽工程大学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曾在阿里旗下MCN公司任职买手设计师,为千万级网红设计独家款服装,目前担任杭州WANCHAO CP &CPAUR时装公司主设计师,并且有合作经营古着店,拥有独立的手作饰品品牌。



(文:马翔;图:翟闻举;审核:袁惠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