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十佳大学生--潘倩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776

潘倩个人事迹

潘倩,女,中共预备党员,班级团支书,星火义务支教社团成员,芜湖姐妹淘贸易有限公司法人,第十季“团百花”志愿服务比赛银奖,第四届纺织高校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大赛三等奖、安徽省大学生纺织服装创意设计大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安徽省赛(网络攻防赛道)三等奖、安徽省第七届“互联网+”比赛省级铜奖6项,共9个省奖。此外,还获得了校第十届“合力杯”比赛铜奖、校第六届“互联网+”比赛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校服装创新创意搭配比赛三等奖、校第七届“互联网+”比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校“三创”比赛三等奖。

“熬得住无人问津的日子,才配拥有诗和远方,其实一直陪着你的,都是那个了不起的自己。”新长征路上,有风有雨是常态,风雨无阻是心态,风雨兼程是状态。在思想上她善于明辨,锐意进取。大学初始,她就将自己的精力划分成三部分:学习,比赛,创业。

为了更好的提升自己,她在大一便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的向党组织靠近。思想上进,政治质高。她始终坚持学习马列主义、译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领导,不断从思想上行动上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20211117日,她光荣的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在成为预备党员之后,无论从生活上还是学习上,都严格要求自己,引导身边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组织吸收了更多优秀人才。在过组织生活时,她积极向领导、老党员学习,以他们为榜样,时刻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之后的“保持共产党先进性”教育、学习八荣八耻”荣辱观的活动和学习十七大报告精神的活动中,她继续深入学习,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同时她每天坚持看报纸和相关杂志,了解国内外时事与政治,关注一些现实的社会问题, 做到与时俱进。

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异。大学几年来,她一直以“勤奋务实、 积极上进”作为自己的座佑铭。时时刻刻以此来鞭策自己,学习态度严肃认真,学习目的明确,在担任学生干部期间,每个学期,都制定了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密地安排时间。帮助身边的同学解决学习上的困难,由于自己是学生会的主要干部,平时和老师接触比较多,经常向老师同学反映存在的问题。当然这些只是过去奋斗路上留下的一个个脚印,在我心中,这一路酒下的汗水,印证的只是刻苦勤奋带来的动力,梦想会越来越清晰,越来越美丽,要的则是更加的刻苦、加倍的认真。在每一阶段的学习中,脚踏实地的巩固好每一阶段的内容。日月既往,不可复追。在紧张的课程学习中,她学会了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将自己的生活变得充实起来。终于在大三成功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旗下庄严宣誓,她经受了党组织的重重考验并深感责任之大,使命之重。作为中共预备党员,她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关注时事政治,学习方针政策,体会讲话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她对待学习认真负责,拥有很强的上进心,强勤于学习能不断进步自身的潜力与综合素质。喜欢在学习上思考,在每个疑问点上下功夫,在每个关键词上“做文章”,虚心求教,刻苦钻研。她秉持着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以“自已满意”为最低标准,全力以赴每项学习任务,成功考取英语四级证书等证书。

学生工作兢兢业业,社会实践成绩斐然。她一直在班级等相关学生团体组织工作。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合作素质和改革创新意识,能够极为恰当的把握各项工作的任务特点,及时地、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作为团支书她个性随和,性格开朗谦虚自律自信,热情大方。在工作上,她一丝不苟,于实处用力。她坚信:“圣人是肯做工夫的庸人,庸人是不肯做工夫的圣人”。对工作认真负责,用心主动善于团队工作合作精神。她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工作认真踏实。善于与同事相处,做事踏实,能迅速地适应各种环境并融合其中,她被授予了优秀共青团干部。参加志愿活动,大一进了星火义务支教社团。提高自身的办事能力,同时促进社会的进步。她自愿贡献个人时间和精力,在不为物质报酬的前提下,为推动人类发展、社会进步和社会福利事业而提供服务的活动。还因此获得了校第十季“团百花”志愿服务比赛银奖。

她积累了大量的工作经验和为人处事方式。在这里她在创新创业上发力,她勤奋好学,大胆求索。她始终坚信:“每个人的世界都是一个圆,创新是半径,半径越大,拥有的世界就越广阔”。从参加比赛到成立公司﹐从懵懂无知到带学弟学妹参加比赛,她始终保持高度的热情,她坚信:迈稳步子、夯实根基,方可久久为功。她获得了第四届纺织高校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大赛三等奖、安徽省大学生纺织服装创意设计大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安徽省赛(网络攻防赛道)三等奖、安徽省第七届“互联网+”比赛省级铜奖6项,共9个省奖。此外,还获得了校第十届“合力杯”比赛铜奖、校第六届“互联网+”比赛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校服装创新创意搭配比赛三等奖、校第七届“互联网+”比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校“三创”比赛三等奖。在未来的实习工作中,她将以充沛的精力,刻苦钻研的精神来努力丰富大学生活。

 她说,人生海海,山山而川,不过尔尔。生活没有标准答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注脚。“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是选择,“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是选择。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戴上拳套,奋力搏击。以渺小启程,以伟大结束,愿大家可以接受自己的普通,然后拼尽全力的去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