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十佳大学生--徐夏兰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286

徐夏兰个人事迹

 

徐夏兰,女,群众,安徽工程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服设201班学生,担任纺织服装学院实践服务部副部长,学风部副部长,校服装协会副会长。

   (一)努力学习,提高成绩

本人在校期间,勤奋刻苦,努力上进,脚踏实地,兢兢业业,不为外界的环境所影响,努力使自己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保持一种谦虚谨慎的作风,保持一种永不服输的精神,努力学习,在上学年的学业成绩中获得第八名,综合测评专业第五名,在本专业中名列前茅,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二等奖奖学金,“三好学生”等称号,在思想学习、生活、个人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进步。

   (二)思想积极要求上进,不断提高政治素养

在政治思想方面,本人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作为一名当代的大学生,不仅要有傲人的成绩,同时,为了报效祖国,更有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加入青马班,积极学习,加强理论知识系统全面地学习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在院党史故事分享比赛中获得二等奖,不断加强自身素养,树立集体主义为核心的人生价值观,同时,严格按照要求的各项标准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加入组织,并且全心全意地为同学服务。

(三)生活朴素,乐于助人

在班级里和同学们相处融洽,互相关心,共同努力,共同建设美好班级,遵守校规校纪,遵守学生守则,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的每一天的挑战,并且始终贯彻着这样一句座右铭,越努力,越幸运!在大一的时候加入志愿组织,并留任,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问题,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组建的团百花“陶菊”烈士陵园项目被评为传承奖,“波斯菊”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向日葵”关爱福利院项目被评为优秀奖,“常春藤”最美证件照项目被评为三等奖,且在参与的烈士陵园解说、芜湖市乡村振兴画小匠、芜湖轻轨试运行等志愿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