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郭文静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360

2022年3月14日下午,安徽工程大学纺织专业学生党支部在D座会议室开展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旭老师主持。

本次生活会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支部书记张旭老师对2021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张旭老师总结了2021年的支部工作,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展望。

第二部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党内民主评议。支部成员依次发言,深刻剖析自己,发现自身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之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第三部分,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加强学生党员对《习近平: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习近平: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党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进行更深入的学习和领悟,从而使学生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最后,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意见。

(文/图:卞延萧:审核: 李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