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荣获2021长三角人造皮草应用设计大赛暨第四届CAA艺术社区全民设计大赛金奖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274

202214日,2021年长三角人造皮草应用设计大赛暨第四届CAA艺术社区全民设计大赛评审结果公布,我校取得金奖1项、优秀奖2项、入围奖6项的优异成绩。

本项赛事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国家一级学会)主办,基于国家长三角区域经济一体化的发展战略,秉承全球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目的在于以环保思维创新产学合作,增强青年设计师的环保、前瞻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使其成为能够面向未来的优秀设计人才。

本次大赛以“环保、时尚、实用、个性”为主题,共收到来自东华大学、苏州大学、江南大学等全国各院校创意作品947套、成衣作品168套。我校纺织服装学院积极组织,在袁惠芬、李敏、邢英梅、张晓伟等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共有6件作品获得入围。最终,由袁惠芬老师指导,20级研究生费玲玲同学的作品《新·影》荣获大赛金奖;20级研究生余菲凡、宋周这2位同学荣获优秀奖;服设18级王云鹏、王璐璐和20级研究生李孟瑜三位同学获得入围奖。

本次比赛历时8个月,张晓伟老师组织参赛学生赴企业挑选面料,参与企业培训,入围同学克服疫情困难,最终顺利完成作品制作。本次获奖展示了我校学生的专业素质,得到了社会和行业专家的充分肯定,提升了学校办学影响力。



/图:后浩;审核:袁惠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