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纺织服装学院开展最美证件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郭文静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629

12月25日,纺织服装学院“常春藤”志愿服务团队在后勤服务大厅为全体后勤教职工开展最美证件照拍摄活动。

后勤工作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学生宿舍温馨舒适,学生食堂菜美饭香,各类服务暖心有爱,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为表达对后勤人员的感谢,“常春藤”志愿服务团队策划了此次最美证件照拍摄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排队、化妆、拍摄、后期修图,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确保了活动的进行顺利。化妆组同学通过与后勤人员的亲切交流,将自己的构思与被拍摄者的自身想法融合,为他们塑造满意的妆容。摄影组的同学不断调整角度,用幽默的语言引导拍摄对象,帮助他们缓解紧张情绪,用相机定格下最美的瞬间。得体的妆容、整洁的着装,志愿者们关注着每一个细节,教职工们看到精美的成片后喜笑颜开,纷纷对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此次志愿服务历时一天,同学们收获了“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满满成就感,同时也拉近了同学们与后勤教职工之间的距离。后保处领导对活动的大力支持彰显了学校对后勤教职工的关怀与重视,为全体后勤人送上了一份冬日的温暖。

(文:陈倩、胡涛;图:袁碧云、陈淇森;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