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2021年基层党组织班子成员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郭文静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43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班子成员素质能力建设,培养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的高素质专业化基层干部队伍。纺织服装学院于11月20日-12月22日举办了“基层党组织班子成员”集中培训班。各支部书记、支委共计20多名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平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线下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分散自学等方式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项目品牌推动和活动成效展开。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实用性强,各基层党组织班子成员在培训工作中锤炼了党性、提升了综合素质,为持续深入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组织力、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党委副书记李敬华在培训工作总结时强调,明年是纺织服装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年,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要以此次培训为起点,提前谋划、精心安排,规定动作要不折不扣完成,做到及时规范;自选动作要发挥专业优势,彰显特色亮点;各支部要围绕“一支部一品牌”开展活动,创新品牌理念、内容和载体;要在“实践育人”“党建共建互促”项目推动上早谋划早实施;要在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党员发展和评优评先上谋划“积分制”管理,激励党员发挥作用,通过各方努力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童超梅、王玥;图:郭文静;审核:李敬华、孙宏义;编辑:杜晓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