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发布者:郭文静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457

12月16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支部书记在学院会议室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敬华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紧扣2021年党建工作重点内容,分别围绕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和支部工作及特色等进行PPT汇报,还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完成情况汇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既肯定工作成绩,又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其产生的原因,提出加强和改进支部工作的具体思路和举措。参会测评人员通过查看党支部会议记录、支委会会议记录和主题党日记录等材料,结合各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对7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和支部工作进行现场测评。

李敬华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各党支部书记准备充分、各有所长,支部书记述职促进了各支部之间交流、沟通和相互学习,推动了各支部更好的发展。他建议各支部要融合专业建设、学院工作来开展工作,教师支部融合教学、科研、就业,学生支部融合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指出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支部书记会后再次认真凝练,总结经验,修正不足,争取在明年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

(文/图:郭文静;审核:李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