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党员大会

发布者:孙宏义发布时间:2021-12-19浏览次数:501

1214日,纺织专业学生党支部在D412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研究预备党员接收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旭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本期拟拟吸收的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规范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支部在培训合格的发展对象中经综合考察确定了16名拟吸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学,经学院党委预审批后按照党员发展程序提交党员大会讨论。吴寒等16名同志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向大会详细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政治理论学习、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逐一介绍了16名发展对象在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期间的综合表现。支委对16名同志的政审结果进行了通报,16名同志在政治思想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动机端正,对党忠诚老实,为人襟怀坦白,有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工作上踏实肯干,生活中与人为善,现实表现符合党员标准。经现场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16名同志均如愿加入了党组织。随后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

张旭对16名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同时要求所有新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根本遵循,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为人民的利益、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会上还组织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

(文/图:王克付、张旭;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