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直播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67

为深入实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提升高校教师的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的指导下,全国高校教师网培中心与新华网联合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1124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组织教师进行了集中观看学习。纺织服装学院领导、各系正副主任、实验中心主任、课程负责人以及40 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

本次培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促进参会教师有效把握了解课程思政的理论基础、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的路径与策略、优秀思政案例的分享与研讨、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项目的凝练与建设为出发点,以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水平为目标;用专业化的方法与手段做好课程思政教学,通过此次培训,可以充分发挥课程思政示范项目作用,促进地方、高校、教师等不同层面的课程思政建设好经验、好做法推广共享,帮助我院中青年教师解决课程思政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疑惑和问题,提升教师课程思政建设意识和能力,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



(图/:后浩;审核:袁惠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