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分党校“党史千秋伟业 百年仅是序章”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291


1124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分党校在D601举办“党史千秋伟业,百年仅是序章”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经过现场评委的集体评议,轻化212王冠军荣获一等奖,纺织193袁骥坤等两位同学荣获二等奖,服表201周俊呈等五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学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的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加深爱国主义情感。纺织服装学院分党校以“党史千秋伟业,百年仅是序章”为主题组织策划了此次演讲比赛


在小组推荐的基础上,八位选手紧扣演讲主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并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倾情讲述着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该从革命先辈手里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使命。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分党校副校长孙宏义对演讲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演讲比赛的参赛选手都是来自分党校培训班的学员,此次活动既是一次比赛,更是一次教育。通过演讲,反映了青年大学生学习党史的认真态度,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继续加强党史等政治理论的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文:童超梅、王玥 ;图:李前威 ;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