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36号 杭州塔西化工有限公司

发布者:孙宏义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287

杭州塔西化工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杭州塔西化工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瓶窑镇凤都工业园。我们始终专注于高端酸性染料、颜料色浆以及配套助剂的研发、市场推广并提供应用技术服务。公司系浙江印染行业协会理事单位,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分别成立了应用技术中心、研发中心。从原料检测、来样分析、新工艺和技术创新,都有专业的工程师做相关测试、研发、服务和现场指导工作。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泳衣、运动休闲服等高端纺织品面料的染色和印花,以及超纤皮革领域的染色整理;

公司拥有固定的生产加工基地,以雄厚的专业实力在印染行业内赢得良好的口碑和美誉。因发展需要,设立相关区域的办事处,现招聘人员相关岗位如下:

I   染料事业部: 染料销售工程师(浙江、福建、山东)

II  纺化事业部: 助剂销售工程师(江苏、福建、广东)
专业: 轻化工程\纺织工程\化学工程\环境工程\市场营销(本科)

职位要求:

1.男性, 6-8人;外形条件良好。

2.良好的市场敏感度和较强的沟通能力;

3.年龄在30岁以下,能适应经常性的出差;

4.具有团队及敬业精神,为人诚实,敢于挑战自我;

5.具有相关销售经验者优先考虑。

III 应用技术中心:测试工程师  研发工程师

专业:轻化工程\化学工程(本科及以上学历)

职位要求:

1.3人;男女不限。

2.熟悉操作Datacolor测色系统、分光光度计、红外打样机等试验设备。

3.具有团队及敬业精神,为人踏实。

4.有学术钻研精神。

 

 

以上职位,均为一周五天工作制,节假日全休。工作地点在杭州及相关办事处,有意者可随时投递简历至邮箱,符合条件一经录用者,我司提供良好发展平台、竞争性薪资及完善福利待遇,详情面谈。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7381536    传真:0571-88767675       邮箱:sales@tosailchem.com

联系人:文先生  15988820886   
公司网站:www.tosailche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