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轻化学生党支部在行动

发布者:郭文静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396

积极响应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要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纺织服装学院轻化学生党支部于近日组织开展为师生免费拍摄证件照活动。

随着考研、考公、考教资等各类考试的热度提升,证件照是每名考生必备的材料,轻化学生党支部策划了此次证件照拍摄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之前,支部准备了拍摄相机、拍照背板等材料。当天,党员们早早来到了活动场地进行准备工作,对拍照同学进行基本信息的登记,接着就衣冠、发型、面容进行整理,然后开始拍摄,拍摄完后再对照片进行简单的后处理,将打印的成品纸质照片和电子版照片一起发给拍摄的同学。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解决了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拍照难的实际问题,同时也在志愿服务过程中让支部党员接受了教育、发挥了作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学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下一步,支部将立足服务师生继续开展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为师生的学习、工作、生活提供更多便利,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文:王玥;图:王争光;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