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讲解减肥》-服表201唐玺丰科普作品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155


一、作品简介:

主要通过讲解脂肪的形成以及脂肪的消耗方式,常见的食品热量,常见的减肥运动方式以及运动时正确的运动姿势,减肥之后该如何正确的保持自身身材等方式来让大家能正常了解减肥这件事。

 

二、创意说明:

因为之前我也是一个胖子,在小的时候就比很多平常的同学要重许多,被许多的同学,嘲笑,嘲讽。后来因为自己的梦想,开始接触健身运动,并慢慢减肥,曾经在高中学习大的压力下,经过合理的运动加饮食,从最高体重240斤,经过一个学期的时间,成功减重到200斤。并且从此喜欢上了健身减肥这件事,并一直坚持到了现在。我希望我能够将我在我减肥当中学习到的一些经历和经验分享给大家。

 

三、创作目的和方法

创作的目的就是想将自己的一些经验传授给那些正在减肥或者想要去开始减肥的一些同学,能够让他们少在减肥这条路上走太多的弯路,也希望他们能够瘦到他们想剪到的体重!

减重方法是通过一定量的运动加上合理的饮食,加以坚持最后减重成功。

 

四、科学原理及方法

能量守恒定律告诉我们:能量既不会凭空产生,也不会凭空消失,它只能从一种形式转化为其他形式,或者从一个物体转移到另一个物体,在转化或转移的过程中,能量的总量不变.

从这个科学原理上就能告诉我们,减肥也是同样的道理,通俗的来说,当你一天的摄入量小于消耗量,你的能量就会缺失,所以你一段时间下来就会变瘦。

而我们就是要运用科学的道理来科学的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