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办2022届行业专场双选会

发布者:郭文静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334

10月30日上午,2022届纺织服装行业和艺术专场联合双选会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广场举行。来自安徽、浙江、江苏、广东、福建等省份共70多家企业参会。纺服学院和艺术学院班子成员、学生处领导、专业教师和辅导员等到现场与参会企业进行交流,并对毕业生的求职应聘进行现场指导。

为了更好的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让学生在校就能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减少求职的时间成本,学院在面向毕业生就业集中的长三角地区行业龙头企业:安徽华茂、新生印染、华瑞时尚、华润纺织、江苏国泰、浙江美欣达等行业领军企业发出邀请的同时,也积极联系了校友及产学研合作企业:安徽盛华、浙江华众、无锡兰翔、芜湖富春、安徽华辰等。提供岗位涉及设计、生产、销售、研发、检测等方面,涵盖纺织、非织造、染整、服装工程、服装设计等学院相关专业,还有材料、机械设计、电子信息、产品设计、国际贸易、外语等兄弟学院专业。学生们根据个人能力与岗位需求积极与参会企业进行沟通,仔细聆听企业人员的介绍,认真选择适合自己的企业与岗位。双选会期间现场始终人来人往,交流气氛热烈。

据悉,纺织服装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关心毕业生就业问题,在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的同时,积极联系省内外合作企业以及校友企业为毕业生们提供就业机会。也为企业与学校开展更广泛的交流建立了平台,促进学生与企业的双向选择。

(文/图:尹雯萱、陈倩;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