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与合肥市瑶海区召开服装产业对接会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180

1026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与合肥市瑶海区服装产业对接会在D412召开。瑶海区副区长郑啸,瑶海区商务局、科技局等相关职能部门、校研究生部主任兼科技处处长凤权、科技处副处长王宗乾、纺织服装学院党政领导、专业教师代表等参加本次对接会。对接会由学院院长李长龙主持。

对接会上,凤权介绍了安徽工程大学概况。李长龙介绍了纺织服装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与科技服务等情况。郑啸介绍了合肥市瑶海区安徽时尚街区情况、服装原创设计小镇的规划方案,及近几年当地纺织服装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会议围绕瑶海区中国服装原创设计小镇规划建设的相关内容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对接,纺织服装学院与瑶海区人民政府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后期将进一步开展深度的产学研合作,发挥我院纺织服装专业影响力和学科优势,促进瑶海区中国服装原创设计小镇快速发展,加快安徽纺织服装产业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安徽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

  

 (文/图:孙妍妍;审核:袁惠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