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纺织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叶梁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1-08-20浏览次数:210

817日上午,安徽省纺织行业协会、安徽省缝制设备协会领导一行到安徽工程大学纺织服装学院考察交流,院长李长龙、党委副书记李敬华以及学院领导、相关教师参加了交流座谈。

安徽省纺织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叶梁介绍了协会成立情况、协会的职能以及今后的主要工作任务,安徽省缝制设备协会会长罗华介绍了服装智能化设备研发和应用的相关情况。李长龙代表学院对协会领导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发展情况、师资队伍、科研优势领域、人才培养等。双方就全省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为安徽省纺织服装行业发展、提升行业的影响力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叶梁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展厅、“芜湖浆染”非遗传习工作室。



(文/图:阮芳涛,审核:李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