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召开暑期务虚会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361


719日上午,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在D407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总结上半年工作,谋划下半年重点任务,研讨学院“十四五”规划。会议由院长李长龙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学院发展关键指标完成情况、未完成的原因分析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认真研讨。大家还就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编制,从多方位和广视角谈了学院的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发展思路,提出了“十四五”期间改革发展的主要任务与举措。

院长李长龙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奋战博士点的攻坚之年,学院任务非常重,上半年在做好各项常规工作的同时,在工程认证、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接下来工作重点是谋划并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并全力推进博士立项单位建设,做好国家级课程及科研项目申报工作。

党委副书记李敬华对学院暑期党史学习教育、师德专题教育、留校学生安全管理、校友信息库建立、开学及迎新准备、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做了具体部署。他强调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强化担当、狠抓落实,确保学院2021年党建、发展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图:孙妍妍;审核:李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