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468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纺织服装学院各党支部分别于近期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提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学院党委召开了支部书记会议进行专题部署,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文件要求,对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认真的总结,梳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各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同时,根据分工分别到各联系支部进行指导。会上,各支部书记汇报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重点介绍支部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的完成情况;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每个党员对自己的学习收获进行盘点检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参会指导的党委委员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在肯定会议准备和组织的同时提出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的学习要求。会后各支部党员针对个人查摆出来的问题做出整改承诺,支部再对查找的问题进行梳理,明确整改重点,制定整改清单,做到整改进程和整改效果可检查、可监督。会前,党委成员和支部书记还主讲了专题党课。

通过组织生活会,参会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的统一,各支部和党员个人也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对党组织的归属感。

文:郭文静、童超梅图:各支部;审核:李敬华、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