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论文选题论证会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26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安徽省和我校关于研究生教育等系列文件精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严格把控研究生毕业论文选题质量,纺织服装学院于71日开展了2020级研究生论文选题论证会。

2020级共有研究生22人,由研究生导师组成选题论证专家组,分3组进行选题论证。选题论证会上,首先研究生进行PPT汇报,选题论证专家组现场对研究生论文选题的合理性和可行性,研究生所属专业领域要求是否符合进行充分的论证;然后就文献综述撰写、论文工作量是否饱满、进度安排是否合理以及论文预期成果是否能达到等进行充分的讨论并给出合理的建议。

2020级全体研究生表示,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宝贵,将利用开题前时间,抓紧实验进度,与导师就论文工作进行充分的讨论修改,进一步论证选题的可行性、提炼科学问题、增强应用实践,合理安排论文工作进度,争取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文:徐文正;图:高冰、程雪冬;审核:徐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