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举措 大成就” ——纺织服装学院轻化学生党支部 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发布者:郭文静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589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7月1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轻化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9名党员参与21289名毕业生档案整理装袋和邮寄志愿服务活动,为毕业生离校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活动开始前毕业班辅导员老师给党员们详细介绍了操作流程和分组情况。接着,支部党员们便开始分工合作,首先将毕业生的高中档案、党员档案以及大学档案经核无误后合并装入档案袋进行二次检查封订和装入邮寄,最后贴上邮寄单。经过3个小时的整理21毕业生档案全部打包完毕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懂得了档案邮寄工作的重要性,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基层支部党员的责任和当担,以小举措开创大成就,切实把“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

                              (文/图:赵咪咪,童超梅;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