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郭文静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391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纺织服装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各学生党支部通过电视、网络、广播、微信、微博等多种途径观看直播。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庄重宣布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圆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收看过程中,全体教师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不时被总书记重要的讲话所鼓舞,心情激动,倍感振奋。老师们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感悟思想伟力、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拥护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文:郭文静;图:杨爽;审核:李敬华、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