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1-06-20浏览次数:573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寻红色记忆,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619日,纺织服装学院组织教职员工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光辉党史,提升党性修养。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教师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胜利塔以及“五前委”雕塑。在“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英烈业绩”六个展厅内,通过革命遗物背后的故事,了解烈士们的光辉事迹;通过现代技术手段再现渡江战役情景,感受战役的艰难险阻,感受到革命先辈英勇无畏的精神品质。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伟大的渡江精神,以初心赓续红色血脉,担使命铸就师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工作学习中,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文:孙妍妍;图:陈倩;审核:李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