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办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586

618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在5117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副主任,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宏义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院长李长龙宣读了《2021届毕业生毕业的决定》,学院副院长袁惠芬宣读了《安徽省2021年品学兼优毕业生名单》和《安徽工程大学2021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纺织171徐媛媛作为毕业生代表、兼职辅导员郑贤宏博士作为教师代表分别上台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敬华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衷心的祝福,向辛勤培育学生成长成才的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李敬华指出,毕业生们要牢记“尙德敏学,唯实惟新”的校训,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善于学习的人、求真务实的人、勇于创新的人。希望全体毕业生在今后日子里,要始终怀抱梦想,坚定理想信念,不怕从最基层做起,学会在困难中锤炼自己,努力开拓人生新境界。他寄语全体毕业生,不管走的多远多久,在你身后一定会有你的母校、老师以及同学们的支持鼓励,开放的安工程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永远是你们的家!

主席台就座的领导老师们向毕业生赠送毕业礼品、扶正流苏并合影留念。毕业典礼在感人的毕业视频中圆满结束。

(文/图:陈倩;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