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505

近日,纺织服装学院分专业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宏义、各系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交流气氛热烈。同学们围绕学校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结合自己所思所想各抒已见,献计献策。轻化专升本同学因英语基础参差不齐,有不少同学在笔试和面试的过程中英语成了薄弱环节,同学们建议增加专业英语课程的开设。服工、纺织专业同学结合专业学习建议把动手能力要求高、作业量较大的少量专业课程安排在低年级,这样一方面可以保证课程学习和作业的质量,同时也可以让考研复习、求职择业的同学有调节的空间和余地。同学们还针对实验课程的授课方式、专业核心课程的考核方式、图书馆座位预约、考研复试指导、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教学、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毕业生们畅谈对大学生活的回忆,对任课教师的感谢,对同学室友的不舍,总结大学四年的点滴岁月,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

毕业班辅导员裘秀群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送上美好的祝福,感谢各位大学期间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和配合,教育学生走上社会多学习、勤思考、肯奋斗,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也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教师代表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和困惑给予细致解答,并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希望同学们离开母校,也要秉持诚实做人、踏实做事、扎实做学问的校训,在将来的工作岗位上主动探索积极进取,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

孙宏义对毕业生们送上祝福,祝贺各位学子即将开始新的人生阶段。纺织服装学院毕业的学子在各领域成绩显著,毕业生们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脚踏实地,努力拼搏,立足自身,为学弟学妹树榜样。同时提醒同学们要饮水思源,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能忘记自己是安工程人,时刻和母校保持联系,做多渠道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学院和学校也会为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

(文/图:陈倩,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