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在“课堂新态”中创新路——一堂别开生面的服饰配套艺术课

发布者:郭文静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278

青春不负梦想。近日,服装设计191班在邬红芳老师的指导下,在6J501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服装配套设计课 。

  同学们将教室布置成T台模样,将黑板绘成漂亮的背景墙,在听取线下讲解和观看线上《服饰配套艺术》课堂之后,自行组成12个小分队 ,围绕服装风格展示,开展研讨,畅谈各自想法。

        我的课堂我做主。首先主持人登场,结合PPT着装方案,伴随着美妙音乐,同学们先后入场“走台”展示。




    换装间隙,主持人和台下同学互动,幽默风趣,将每个小组所呈现的服装风格和小组在准备阶段的心得体会与大家分享。

  在本次课程中,理论联系实际,运用专业知识,师生互动,每位同学都参与其中,交流思想,彰显魅力,自编自导,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深受同学们欢迎。 

(文:常佳宁、代静静、李瑞;图片:李梦婷;审核:李敬华、袁惠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