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毕业作品参加2021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展演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248

2021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安徽工程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毕业生专场作品于516日下午4:00,在北京751D·PARK中央大厅发布,学院领导及部分专业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的领导也应邀一起观看了作品发布。

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共同主办,每年5月中旬在北京举办。活动由作品发布、专项展览、专题论坛、设计大赛等内容组成。多维度呈现国内外院校教育成果,成为国内服装专业交流的重要平台。本届时装周主题为“智变”,旨在激励新生代设计师抓住市场脉搏,在不断锤炼与竞争中实现蜕变。满足我国纺织服装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对设计创新人才的需求,源源不断地为中国时尚产业持续输送人才。

纺织服装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21届毕业生作品发布会设计主题以无咎·续新为名,无咎没有过失,无所归罪。续新恢复旧样,续写新文。疫情得控,学生返校,天马行空的头脑风暴,迸发出无限的设计灵感,多元化色彩的搭配,让服装更加别具一格,精致的服装工艺,创造出无限的可能。展示了我校毕业生的设计创意才华。

作为安徽省唯一一所参加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的院校,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和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的大力支持。通过作品发布及相关交流,开阔了师生的专业视野,展示了我校服装专业的办学成果,扩大学校知名度与业内影响力,对一流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文:顾春华,审核:袁惠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