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62号 (410专场) 华瑞时尚集团

发布者:孙宏义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345

华瑞时尚集团招聘简章

华瑞时尚集团创办于1993年,总部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是一家以服装供应链管理、服装品牌全渠道零售、针纺织科技为支柱产业,同时涉足商业地产、汽车销售服务、生态休闲养生、进口营销的大型多元化综合投资跨国企业,集团拥有12家进出口公司、3家海外公司(,,)5家国内贸易公司,南京/栖霞/滁州/凤阳/越南/柬埔寨六大核心实业基地、19家直属工厂、1500余家直营店铺,以及昆山、天津、成都三大仓储集散中心,目前在上海及南京拥有三个时尚产业园。2019年华瑞时尚集团营业额过百亿,在全球拥有员工13000,被中国服装协会评为2019年“中国服装行业产品销售收入百强企业”,名列营业收入第22位。

江苏华瑞服装有限公司(华瑞时尚集团服装供应链管理事业部)是华瑞时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国服装企业。公司为国内外各大知名服装品牌提供面料开发、产品设计开发、订单服务、原料采购、质量管理、生产成品、物流运输、清关配送等完整的供应链管理服务,年生产服装2000万件,合作客户涵盖国内外一线服装品牌。公司成立了“时尚创意园”——集面辅料、服装、印绣花和水洗最新产品于一身的图书馆展示中心,是设计师和买手的梦想之园。公司产品设计开发紧贴市场潮流,同时拥有相配套的出口商品生产企业一级实验室、优秀的企业文化、完善的业务管理流程、过硬的产品质量,作为一流全球供应链管理者,为一线品牌服装提供一站式增值服务。

岗位信息:

1、外贸业务助理

专业要求: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相关专业;

2、内贸业务助理

专业要求:服装设计相关专业;

3、面料供应助理

专业要求:轻化工程、纺织工程专业;

4、制版/工艺员

专业要求: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

5、服装IE助理研究员

专业要求: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

6、单证员

专业要求: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物流管理专业;

7、精益生产管理

专业要求: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

8、人力资源管培生

专业要求: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9、财务管培生

专业要求:财务管理、会计学;

10、投资部助理

专业要求:经济学、金融、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11、  招标助理

专业要求:理工科专业。

 

正式员工将享受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及以下福利:

1、高额年薪、五险一金;

2、带薪年假;

3、午餐补贴、通讯费补贴、免费班车、标间住宿;

4、员工生日贺礼、节日礼金、婚丧生育礼金;

5、员工每年一次全面健康体检;

6、导师辅导,多元培训,多途晋升;

7、每年组织免费旅游、聚餐、团队建设,先进出境游等活动;

8、提供多方面的培训发展机会和氛围宽松的工作环境。

 

易企秀宣传链接:https://a.eqxiu.com/s/RV1kj6jx?bt=y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