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行2020年团支部工作汇报会

发布者:孙宏义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415

 

323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团支部工作汇报会在D座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来自学院16个团支部的负责人,通过PPT展示和现场汇报方式进行。各团支部对2020年总体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团支部的特色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工作展望进行汇报。纺织193团支部从支委健全、制度完善、活动丰富、实效显著、改革创新五个方面回顾了2020年工作,他们以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打造主题化、生活化、特色化团日活动进行了详细汇报。并从加强支部团员的科学素养、打造专业化品牌文化、构建多态网络平台方面谋划新学期支部活动。服工172团支部重点从团员管理有档案有名册、团支部工作有计划有总结、推优评优严要求对标准三个方面对支部的制度建设进行介绍。从考研达线率、就业率、党员占比、综合荣誉等方面就团员先进作用、团干表率作用以及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一一列举典型做法。

通过此次汇报会,各团支展现了各自的工作亮点和工作特色,增强了相互之间的经验交流分享。各团支部负责人在总结反思自身工作的同时,学习了其他支部的典型做法和宝贵经验,为基层团支部建设工作提质增效,为全面推进从严治团、深化共青团改革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图:王玉、尹雯萱、陈倩;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