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大会

发布者:孙宏义发布时间:2021-01-30浏览次数:1059


128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免宣布大会,校党委副书记苏国红出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科级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弘主持。

王弘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学院党委书记人事调整的决定,李敬华同志任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主持工作)。冉昆玉同志不再担任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书记职务,改任校人事处处长。

李敬华作表态发言,自己将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尽快转化角色,快速融入工作;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抓党建,凝心聚力促发展,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信任。冉昆玉动情回顾了在学院的工作历程,他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同时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感谢党政班子全体同志的通力协作和帮助,感谢全院师生的支持配合,并祝愿学院在新一届党委班子领导下再创新辉煌。院长李长龙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发言,感谢校党委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冉昆玉同志为学院发展所做的努力和卓有成效的工作;对李敬华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全力支持李敬华同志工作,团结凝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共同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苏国红充分肯定了纺织服装学院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冉昆玉同志为纺织服装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李敬华同志尽快转变角色,融入纺织服装学院工作氛围,认真履行职责。她要求纺织服装学院党委继续加强班子建设,强化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制度落实,不断提升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保持纺织服装学院的良好发展态势,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图:孙妍妍;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