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郭文静发布时间:2021-01-29浏览次数:492

1月27日午,纺织服装学院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弘人事处副处长李四军一行督查了会议召开情况。会议由冉昆玉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班子成员通过中心组学习和自学的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通过书面形式、座谈会形式征求师生对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之间、班子与科级干部进行了谈心谈话。班子成员紧扣主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冉昆玉代表班子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心得体会和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班子成员认真、诚恳地听取了批评意见,大家均表示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认真整改,达到了统一思想红脸出汗、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督导组肯定了学院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对党委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认真制定检视问题的整改清单。

(文:郭文静;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