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第十二届“我的大学生涯设计”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孙宏义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341


1212日,纺织服装学院第十二届“我的大学生涯设计”决赛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孙宏义出席了活动。

此次活动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共有6名选手进入了当晚的决赛。选手通过对自我的分析、专业的了解制定了大学期间的总体规划、每学年的具体规划任务,并对规划执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变化做出调整预期。每位选手结合PPTVCR的演讲充分表达了自己对未来大学生活的展望,并对实现自己的大学目标提出了脚踏实地的去实践方案。由兄弟学院学生会学长组成的评委团根据选手们的策方案及现场演讲进行了评审,并对每位选手的演讲提出问题和建议。最终,赵书涵等六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在大一新生中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可以帮助新生充分的认识自我、增强应对各种竞争的能力、合理利用大学的时间。通过制定个人的大学生涯规划使得每位同学都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四年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张珂敏、尹雯萱、秦友国;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