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组织开展作风建设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孙宏义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892


1125日中午,学生会在D413教室组织召开作风建设教育学习交流会,院学生会、团委委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交流。

艺术团团长陈圣宇传达了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和共青团团中央书记处审议通过的《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郭梦婷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有关学联会建设及改革的视频。随后,参会人就两个文件以及学生干部作风建设交流了学习心得和工作设想。

今年根据上级文件,学院对学生会进行了改革,为了纵深推进学生会改革,提高学生会宣传、服务同学的效能,学生会加强了理论学习和工作学习,为树立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打好基础,以落实学生会组织作为党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纽带这一作用,从而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文:张晨;图:秦友国;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