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服学子在第四届中国纺织类高校创意创新创业大赛上获奖

发布者:孙宏义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536


近日,第四届中国纺织类高校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在西安工程大学举行,由纺服学院雨欣等同学完成,张旭、孙妍妍老师指导的'多态化摄影+”婴幼儿美拍文化传媒公司'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上海管理教育学会主办,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30所高校的163件参赛作品,经行业内知名专家评审,共评选出获奖作品35件。为备战此次大赛,纺服学院由许雨欣、潘倩、褚永涛、陈淑婷、徐佳诗、朱伟龙、姚海龙、黄帅等八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在张旭、孙妍妍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将专业知识和大赛主题有机的结合起来,几位同学合理分工、精心组织完成了参赛作品,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激发了参赛选手的创新创业灵感,提升了参赛选手综合运用所学的创新创业知识、专业知识及管理等学科知识的能力,成绩的取得体现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效。

(文:张旭;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