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行第四期青马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孙宏义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450


119日,纺织服装学院举行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院党委副书记孙宏义与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院团委副书记张旭主持了典礼。

典礼在整齐划一的共青团团歌声中开始,服工191班唐欣作为本次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发言,感谢学院为青年大学生成长提供的学习平台,她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不忘组织的关心和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时代弄潮儿。

孙宏义对顺利完成培训学员表示祝贺,要求作为学生骨干的各位学员要以青马班培训为起点,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综合素质能力训练,不断的充实自我,强化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不断加强实践,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统一,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发挥好青年示范作用。

在为期一个月的短暂学习中,青马班共开展九次讲座、一次视频课、一次讨论课,通过学习提升了大学生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认识,提高了学生骨干的思想素质、理论水平及工作能力。典礼上还对获得优秀学员的同学颁发了证书。

 (文/图:张旭、伍婷婷、刘思颖;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