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纺织服装行业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孙宏义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309


117日上午,2021届纺织服装行业专场招聘会在学校师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上海、浙江、江苏、福建及省内的近30家纺织服装企业来校招聘毕业生,2021届毕业生及部分大三同学参加了双选会。副校长郑健亲临双选会现场并对招聘工作进行了指导,教务处处长凤权、学生处副处长黄炜、学院副书记孙宏义、副院长徐珍珍,学生处老师、辅导员及部分专业教师在现场与参会企业、求职同学进行了交流指导。

参会企业提供了技术类、销售类、管理类、研发类等众多岗位,覆盖了纺织、非织造、染整、服装工程、服装设计等专业,也涉及机械类、电气类、管理贸易、行政管理、智能制造等其他学院的诸多专业。参加招聘会的既有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台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美欣达纺织印染科技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也有业内领军的安徽华茂集团、浙江三元控股、维科集团、赛得利集团等行业领军企业。到场的同学们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用心的去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会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感慨说:很久没有这么火爆的场面了。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就业工作是国家“六保”“六稳”民生、经济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新学期来已经多次研究就业工作,根据研究生报考数稳居高位的实际,为了减少学生求职的时间成本,提高招聘效果,结合疫情防控的要求,学院减少了企业独家宣讲的次数,继续组织专场双选会,让所有毕业生不出校门就可以收获众多的应聘机会。专业教师的积极参与,也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之际的产学研合作,拓展了双选会的功能。

 

(文/图:汪钰、张珂敏、秦友国;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