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33号 杭州杰西亚家居有限公司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671


杭州杰西亚家居有限公司简介


杭州杰西亚家居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自主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内外贸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家纺集团企业,产品现已涉及家居床品、抱枕、饰品、宠物用品、工艺布包、家具面料、家居用品等多个系列。公司旗下有“杰西亚”、 “恬然之家”、 “14 Karat Home”等多个品牌。希望通过杰西亚的软装产品,为每个家庭生活添加一份美丽,温馨,为万千消费者引领独特的家居软装生活方式。

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杭州---余杭区星桥工业园区。公司成立于200612月,拥有职工200余人,在公司全体员工团结一致、积极进取下,公司快速发展。目前已形成织造、染色、印花、绣花到成品加工的产业链布局。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东南亚等地区。

公司于2013年投资设立了美国公司(14 Karat Home Inc)。于201311月创立了兄弟公司杭州杰希居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成立了浙江恒艺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恒艺腾公司是致力于跨境电商的一家公司,疫情暴发后,大批实体店铺关闭,用户对电商的依赖持续增加,美国电商快速发展,此次是对美国消费习惯的一次重构。公司也站在这个风口,迎来一个迅速的发展期,目前公司快速增长到近50人。公司的销售平台主要有AmazonWalmart这样的综合类电商平台,还有OverstockWayfair这样的家居类垂直电商。

公司将人才视为企业最宝贵的财富,在发展历程中,培养了大量的销售、管理、研发及技术人才。
   
公司会定期对员工进行培训、组织开展活动,加强公司企业文化、团队合作精神和培养人才。
   
公司尊重每一个员工,竭力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以及温馨的生活氛围,并定期组织员工旅游、爬山、羽毛球、野外拓展等兴趣活动,使员工充分感受到家的关怀与温暖。

公司地址:星桥星发街115号东门杭州杰西亚家居有限公司               

联系人:邵小姐           联系电话:18969102229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