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党员--徐士倩

发布者:孙妍妍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516

徐仕倩,女,安徽工程大学纺织服装学院纺织工程2020届本科生,现任纺织163班学习委员,曾任纺织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院青年志愿者组织副队长,志·青春暑期支教队队长 

忠于职守

徐仕倩在大学伊始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2018610日成为预备党员,2019610日如期转正,成为正式党员。

徐仕倩一直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能够主动思考,具有很强的行动力。她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雷锋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风模范作用。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她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小组”,利用整个寒假的时间带领队员们从学习专业知识、志愿活动、强身健体、学习传统文化等各方面修炼自身,带领身边人向上、向善。 

为人民服务

徐仕倩自入校以来,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思想状态,乐于助人,乐于奉献。她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并且号召组织室友、同学、朋友等参加志愿活动。“党员不是只需要自己好发布,还要做一个榜样,让身边的人一起好。”

2020年的疫情防控中,她主动联系当地的党组织,积极参加防控工作,在路口站岗,给村名们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给武汉人民捐款。“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党员必须冲在最前方。” 

勤奋学习,多姿多彩

作为一名学生,徐仕倩一直努力学习,从不掉以轻心,她的学业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在专业排名中一直名列前茅,连续四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或特等奖学金。

作为一名大学生,美好的校园生活也应该丰富多彩。徐仕倩爱打辩论也爱打排球,虽然只是作为团队里“凑数”的存在,但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拼搏流汗、团结合作就是最开心的事。

 

附:徐仕倩在校期间所获主要奖项及荣誉

2016-1017学年:党课培训班“理想·信念”演讲比赛优秀奖;校一等奖学金,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三下乡”特等奖,学雷锋十佳事迹(团队),“院杯”辩论赛冠军,“院杯”排球赛亚军;

2017-2018学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校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三下乡”特等奖,“互联网+”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组铜奖,安徽新闻联播报道支教团队,优秀青年志愿者,赤铸青年;“院杯”排球赛亚军;

2018-2019学年,纺服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年”时政测试三等奖;校特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鑫龙奖学金,“红绿蓝杯”第十一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一等奖,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社会活动标兵,学雷锋十佳事迹(个人),安徽省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院杯”排球赛冠军;

2019-2020学年,校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2019年度安徽省优秀大学生,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

(文/图:徐士倩、陈倩;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