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宿舍】9栋616

发布者:孙宏义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440


时光如白驹过隙般匆匆逝去,两年时间一晃而过。回首这两年的时光,依旧恍然如新。安徽工程大学是我们的一个全新起点。我想即便多年过去,我们依然不会忘记这两年带给我们的蜕变。

在校期间,我们满怀热情,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为全寝室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的氛围,我们不仅在学习上充满激情,而且对于文体活动也不甘落后,在安徽工程大学第八届宿舍趣味运动会上荣获二等奖。

汪敏,中共党员,在安工程期间,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连续两年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性格诚实、热情、性格坚毅。积极参与活动,生活充实、精彩。

寄语:希望学弟学妹们决心做任何事情就要坚持下去,主动亲近老师、多与老师交流会使你少走很多弯路,获得更多的启发,遇到困惑不解的问题时,及时询问老师的建议是一个节约时间的好办法。

王雅林,优秀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安徽工程大学的两年时间里,获得校级三好学生和连续两年获得校级三等奖学金等奖项。寝室生活也让我收获的真挚的友谊。

寄语: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自信阳光,勇于挑战自己,不断突破自己,同时也要在学习之余锻炼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姿态。让安徽工程大学成为你回礼中最美的一部分。

汪倩,优秀共青团员,连续两年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和校三好学生奖项,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班级组织的活动,与同学相处愉悦。

寄语:希望学弟学妹们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自己的思考,别人的建议应该只是一个参考;多运动,多交流;坚持自我,为自己的目标努力。

王玉莹,共青团员,在学校获得校级三好学生和校级二等奖学金。乐观开朗,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与老师同学相处愉快。

寄语:希望学弟学妹们好好学习,安排好时间。明确自己想要什么,在大学四年不要荒废光阴,早为考研或工作做好准备。爱自己所选择的,选择自己所爱的。

杨南,优秀共青团员,连续两年获得校级学业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在校期间,积极参加班级及学校组织的活动,乐观开朗,与同学相处愉快。

寄语:希望学弟学妹能够好好学习,充分利用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在课余时间多参加各种各样有意义的活动,提升自己素质,全面锻炼自己。

徐宁莉:中共党员,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在学习上认真努力,连续两年获得校级奖学金,曾或获优秀学生干部及优秀团干等奖项。在工作上积极认真,曾组织并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或获一等奖。在生活中乐观开朗,乐于助人,与同学们相处融洽。

寄语: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要相信自己有很多闪光点,要做自己的希望,要一起头也不回的向着光亮走下去。

(文/图:616宿舍;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