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服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孙宏义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401


612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D412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宏义、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班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参会的学生党员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了总结,同时就党员教育、党员管理主题党日活动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部分同志认为支部积极开展各类理论学习、实践活动以及主题党日活动,对于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思想觉悟提高、榜样作用发挥等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但是在活动形式上可以更加丰富一些,如观看红色励志电影交流观后感、红色基地实地教学、校外志愿服务等。这种活动不仅可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而且可以增进各位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让同志们对活动有更深的理解。参会同学还对校园生活、专业教育教学、考研等在校生关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孙宏义对大家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接受大家好的意见和建议,会和支部书记们进行交流,如何根据大学生的思维方式和行为习惯开展支部工作,既要保证质量,同时也要提高效率。由于疫情的影响,这个毕业季注定是一个不同往年的毕业季,学生党员作为大学生中的优秀份子,要在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中发挥自己的表率作用,引导和服务好身边的同学,协助辅导员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文明离校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张盼盼、童超梅;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