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孙宏义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338


为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612日,纺织服装学院在4教举办了‘安徽工程大学芜湖市企业专场招聘会’。学生处副处长胡家增、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深入现场指导工作,学院院长李长龙、副书记孙宏义、副院长袁惠芬、专业教师和毕业班辅导员等到招聘会现场与参会企业进行了交流,并对毕业生的求职应聘进行现场指导。

本次招聘会在校学生处与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大力支持下举行,吸引了芜湖本地的安徽中天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华辰造纸网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无为天成纺织有限公司、安徽华烨特种材料有限公司、芜湖富春染织有限公司等10家芜湖市优质企业参会,提供很多优质的招聘岗位。招聘单位通过发放宣传单、播放宣传片以及面对面交流为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未来发展、福利待遇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同时为毕业生们在就业问题上进行答疑解惑。同学们按照个人意愿和职业发展规划,积极认真的应聘相关企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来校招聘的企业实力强,待遇好,机会多,在疫情防控时期能够在校参加招聘会机会难得,感谢学校和学院的精心组织。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高度重视2020届毕业生就业,在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的同时,积极联系芜湖市、省内外合作企业以及校友企业为毕业生们提供就业机会。此次线下招聘会更是提前认真准备,精心谋划,以期为毕业生们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帮助毕业生们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获得一个可以施展自身价值的平台。

(文/图:雎开毅,陈倩;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