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守护·云分享·心成长”纺织服装学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发布者:孙宏义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41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纺织服装学院近期组织开展了5·25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首次采用线上平台,通过“安徽工程大学纺服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心理健康”获取答题通道,并在规定时间内作答提交即可。试题内容涉及心理咨询、心理健康概念和卫生防疫学等多个方面,全方位考察了同学们的心理知识和防疫水平。竞赛共吸引学院三百多学生的积极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奖结果如下:一等奖:服工192胡晗,二等奖:轻化192张英红、服设191王明瑶,三等奖:轻化192陆伟、轻化192杨靖、纺织194程子琦,优秀奖:轻化192李顺顺、服设191朱欣越、纺织193张帅、纺织182张桂玉。

作为心理健康节的一项活动,以知识竞赛形式宣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育知识,加强了广大学生对防疫基础和心理知识的学习,提高了学生防疫安全意识和能力,为同学们穿上一层心理“防护服”。

(文:丁偌男;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