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召开返校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孙宏义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280

 


为了解返校后学生思想动态、心理状况以及学业、生活需求,520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D座会议室召开返校学生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冉昆玉、副院长徐珍珍以及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委副书记孙宏义主持。

为了开好此次会议,学院在会前下发的通知上明确了疫情防控期间和特殊群体思想状况、就业考研、创新创业、省委对学校巡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八个方面的调研议题,并请同学们在其他同学之间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会上,同学们根据会前准备踊跃发言,就疫情期间的思想动态、传染性疾病的防控、关注的时事热点、学业发展、就业与考研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看法,就返校后教育教学、生活保障、求职就业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需求和困惑。

冉昆玉就考研复试、论文答辩等毕业生们最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提醒返校同学要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外出及时请假审批,出现不适症状立即联系辅导员并按规定就诊,认真完成毕业设计、考研复试、求职择业,为四年大学生涯画上完美的结局。

参会班子成员还就学业指导、实验室条件、考研复试、省委对学校巡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征集广大同学对学院班子及成员的意见。


(文/图:钱钱、陈倩;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