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分党校举行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孙宏义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533


1211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于四教211教室举行分党校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及院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孙宏义,团委书记陈倩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党校培训班班主任张旭老师主持。

纺织183曹秋云、服工172杨梦雪、服工182方子丹分别作为34期入党积极分子班、第三期发展对象班、青马班学员代表发言。三位同学表示,作为一名要求进步的大学生,只有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时刻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才能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才能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伟大责任,虽然培训结束了,依然会加强学习,不断进步。

孙宏义首先对顺利完成培训任务的学员表示祝贺。他希望所有学员继续保持参加集中培训的劲头,继续抓好理论学习,提升政治思想素质,加强理论修养和党性修养。要学以致用,将所学的理论和实践有机的结合起来,在实践中丰富理论知识,在实践中践行理论知识。要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时代的冲锋者和佼佼者。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时代青年的期盼: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

张旭宣读了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参会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图:张亚东、庞然然;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