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圆满举办2020届行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孙宏义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562

 

112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在师生活动中心一楼举行2020届行业专场招聘会。江苏、浙江和省内的30家纺织、服装类企业应邀来校参加招聘会,校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副主任胡家增、纺服学院院长李长龙、副书记孙宏义,就业指导科、部分专业教师和毕业班辅导员到招聘会现场与参会企业进行了交流,并对毕业生的求职应聘现场指导,纺服学院及兄弟学院的2020届毕业生、部分非毕业班同学参加了招聘会。

为了适应毕业班中考研人数比例逐步增加的现状,减少同学们频繁出入宣讲会的时间,提升进校招聘企业的宣传效果,纺服学院在传统的企业独家宣讲会的基础上,从2016年开始尝试组织行业专场招聘会,经过三年的实践,专场招聘会形式得到了毕业生和企业的认可和欢迎。今年的专场招聘会邀请函发出以后,不仅收到了纺织服装企业的来电咨询,多家其他行业的企业也来电表达了参加的愿望。参加此次行业专场招聘会的30家企业既有来自省内的纺织龙头企业安徽华茂、也有来自江苏、浙江的华孚时尚、天虹纺织、浙江美欣达等行业龙头企业,提供涉及纺纱、织造、染整、非织造材料工程、服装工程、服装设计以及外语、国贸、机械、电子类等的三百多岗位。由于很多同学事先浏览关注了参会企业的信息,到了现场后直接与自己心仪的企业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不少同学携带了多分简历来到现场。部分非毕业班同学也通过与企业的交流,了解企业对人才需求的关注点、熟悉企业急需岗位信息,为自己后续的专业学习提供依据和动力。

为了帮助应届毕业生能够不出校门找到理想的工作,学院党政高度关注毕业生就业工作,在保持传统合作企业的基础上,要求教师们利用外出开会、带队参观实习、校企合作对接等机会吸引优质企业进校招聘。与此同时,也通过就业动员会、报告会、座谈会等形式鼓励应届毕业生积极就业、提升学生就业求职能力。

(文/图:闫胜强、胡平旺、李陈陈;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