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行“携手同行,你我共享,助人自助,共同成长“心理委员培训

发布者:孙宏义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394


1021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D413教室举行“携手同行,你我共享,助人自助,共同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委员培训,学院全体心理委员参加。

学院心理部负责人王龙雨同学从“介绍心理委员工作的意义,介绍心理委员的职责,怎样做好心理委员的工作,心理健康与咨询常识”四个部分用真实的例子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络绎不绝的掌声。报告中,王龙雨就如何做好心理委员的工作,给同学们分析了心理委员在心理素质教育中的优势,介绍了心理委员的主要工作与原则,分析了各个年级学生可能面临的不同心理问题心理委员的素质提出要求,最后对心理委员的素质提出要求。

据悉,学院心理部一直坚持定期举办心理委员培训,以期提高心理委员的素质与能力,使心理委员发挥更大的作用,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发展。

(文:陈倩;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