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开展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发布者:孙宏义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452


108日晚,纺织服装学院新生入学专业教育继续进行,在5209教室,轻化工程系主任王宗乾博士为轻化工程2019级新生开展了一场生动形象的入学专业教育讲座。

王宗乾从“认识轻化工程专业、轻化工程的学习及就业情况”等几个部分逐次展开,讲座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形式呈现,讲解深入浅出,现场氛围浓厚,会场赢得了同学们络绎不绝的掌声。王宗乾就如何学好本专业,为同学们分享了“五个体会”,希望同学们注重能力和素养的提升,将本专业所学知识内化于心,积极参与教师科学研究,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此次入学专业教育讲座,为轻化工程专业的同学指出了专业学习途径,给同学们的日后学习方向提供了有利帮助,增强了专业认知,让同学们领悟到轻化工程专业领域以及行业发展的重要地位与作用,同时也为同学们营造了更加良好的学习及科研氛围。

(文/图:陶云;审核:孙宏义)